close

Civil_War_Final_Poster.jpg

星期一下午

宗達突然過來說糖糖找我聊一下P&C的事,進去後就問我C的情況是怎麼樣?為什麼鄧伯伯跟P&C會這樣?了解狀況後,就說他知道了,他會處理,

星期二下午

糖糖又過來說要耽誤我十分鐘,結果糖糖的說詞變成鄧伯伯管理方式不對,不會用人,問我同不同意,又說他軍人出身,會壓下面的人,卻不尊重長官,如果這倆個人讓我選,問我會選誰,因為兩個人都有各自的優缺點,我回答我真的選不出來。

 

星期一我還真的以為糖糖終於要出手了,星期二聊完我還以為他只是在取捨要選誰當主管,誰知道到丹堤吃點心的時候,宗達說自由人找他談,還攤組織圖給他看,看起來勝負已分,組織圖上已經看不到鄧伯伯了,這不知道是好是壞,我也說不清,但是已經做了決定,為什麼糖糖還特別捉我進去問?

  1. 真心想知道我的意見
  2. 他怕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,找我進去確認他是不是對的
  3. 想試探我會選哪一邊,還好我大喊 Hail Hydra

 

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牽扯到辦公室的政治,但是這次的政治角力的過程及結果,真的是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

  1. 老闆真的想聽實話嗎?
  2. 說實話是不是反而害了自己?
  3. 跟老闆有交情的大勝
  4. 大部份的老闆還還是喜歡聽話的員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存好心,說好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