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過了5萬公里,輪胎又開始吵了,老大坐後面開始抱怨不舒服,於是我看了一下胎紋磨平了,這個我可以接受,畢竟走了5萬公里的路,但讓我不是很滿意的是竟然有龜裂,所以下一雙鞋就決定不穿Maxxis的。

因為現在常常要載小孩,性能胎是與我無緣的,上網查了一下安靜的輪胎,Michelin-Primacy LC & Maxxis-MS800,價格竟然差了1000元,4顆就差了4000,害我又猶豫了一下,最後因為我人在高雄,在Costco換輪胎,以後可以在台北調胎充氣,所以決定試試看Michelin是不是值得這個價格。

這兩天開的感覺是
1. 真的很安靜,但還沒上高速公路試過高速。
2. 不知道輪胎的重量是不是變輕了,踩油門的感覺變輕了,油門放掉後的滑行的速度變很快。

Costco的LC(205/55/16)一顆含工錢是43xx,貴到我想換輪圈了,秀一下新鞋的照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存好心,說好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