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的連續假期,老媽就要求我載那愛玩的老爸出去玩,難得他星期六放假休息,本來想去陽明山,後來發現陽明山有交通管制,開車可能行不通,後來發現滿月圓這個地方,光聽名字像是個餐廳,卻是個國家森林遊樂區,大家都沒去過,台北縣民也有特價,就決定這裡了。
一路上看到很多人騎腳踏車要往滿月圓去,應該是個不錯的路線,才能吸引腳踏車族來。
滿月圓有三個停車場,最近的是第三停車場,但車位很少,大部份會停在第二停車場。在我停下來找車位的同時,有人剛好要走,還揮手叫我停她的位置,真是個好人,免除了找停車位的麻煩事。

稱滿月圓為森林遊樂區,還不如說是個森林步道,滿月圓的地勢不高,雖然在樹蔭下也算涼爽,但不像在溪頭有吹冷氣的感覺。但滿月圓最棒的地方就是有兩個瀑布,處女瀑布及滿月圓瀑布,由於我老婆大肚子,我妹有腰傷,媽媽腳怕痛,所以我們只選擇了處女瀑布觀賞,能那麼近看到瀑布,同時享有視覺、聽覺、還有觸覺的感受,讓人忘了一路走上來的疲累。
IMG_1975.JPG IMG_1977.JPG  
端午節吃著媽媽包的粽子,全家人一同出遊,幸福的感覺,這是三代同堂全員到齊的第一次出遊。
IMG_0033.JPG

補上為我們照相的妹妹
IMG_195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存好心,說好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